出差男子在合肥遭遇QQ“送小姐” 不服務也要給600元

核心提示:

他的QQ自我介紹中留有手機號碼,該陌生人開始不停地打電話給他。劉先生說“先是一個女人的聲音說要“上門服務”,被我拒絕後,就換成一個男人的聲音。”據劉先生介紹,男子的話強硬,多次威脅我,“快去銀行打600快錢給他,小姐已經送到你樓下瞭,給你10分鐘,不打錢饒不瞭你。”






台中二手冰櫃買賣資料圖

10月30日零時前後,外地來合肥出差的劉先生入住瀘州大道上的塞納河畔廬州八號酒店,正在賓館裡用QQ在聊天,突然屏幕上冒出幾個陌生號碼要加他為好友,劉先生不小心按錯鍵,接受瞭其中的一個。對方開始與他攀談 送小姐 一事 ,吃驚的劉先生立刻刪瞭該陌生人,由於劉先生的QQ自我介紹中留有手機號碼,該陌生人開始不停地打電話開始威脅他。

當日零時前後,外地來合肥出差的劉先生,到廬州大道的該賓館入住。進入自己的房間後,劉先生閑來沒事打開手機登上QQ,開始與朋友們聊天。聊著聊著屏幕上突然冒出幾個陌生號碼請求他為好友。劉先生也因一時疏忽按錯瞭鍵,就接受瞭其中一個人的請求。加為好友的陌生人開始 與劉先生攀談,第一句話就是: 先生你好,需要**服務嗎? 劉先生感到很吃驚,就立刻刪瞭這個 陌生人的號碼。

令劉先生沒想到的是,他的QQ自我介二手餐飲設備估價紹中留有手機號碼,該陌生人開始不停地打電話給他。劉先生說 先是一個女人的聲音說要 上門服務 ,被我拒絕後,就換成一個男人的聲音。 據劉先生介紹,男子的話強硬,多次威脅我, 快去銀行打600快錢給他,小姐已經送到你樓下瞭,給你10分鐘,不打錢饒不瞭你。

被威脅的電話不停騷擾地劉先生,無奈報警。轄區派出所民警來到現場後,經過仔細走訪並未發現可疑人員,民警根據現場實情,提醒劉先生此事有可能是起網絡獲取個人信息的詐騙事件,幸虧劉先生並未上當。

目前,轄區警方正在調查處理此事。

中古餐飲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d799b7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