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中古餐飲設備買賣徐崢、王寶強來長宣傳《人再?途之泰?》(圖)


(12月10日,徐崢(左)和王寶強(右)做客96360熱線。圖/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 劉有志)

紅網長沙12月11日訊(瀟湘晨報滾動新聞記者李芳明 周詩浩)2010年,徐崢、王寶強結伴到長沙一路“?事”不斷拍成《人在?途》;2012年,這對“難兄難弟”再次踏上“?途”遠赴泰國鬧個雞犬不寧,再加上“活寶”黃渤,整來一出《人再?途之泰?》(下簡稱《泰?》)。12月12日,《泰?》就要與全國觀眾見面瞭。王寶強戲稱:“在片裡我負責‘搗蛋’,徐崢負責‘倒黴’,黃渤負責‘搗亂’。”

12月10日,“難兄”徐崢與“難弟”王寶強來長沙為新片宣傳造勢,其間還做客本報讀者熱線並接受本報與大湘網的聯合專訪。

徐崢教你拍喜劇??

當年《人在?途》拍攝時,徐崢的角色不僅僅是男主角,在拍片現場調整劇本和給演員排戲都讓他幹瞭,最後影片剪輯他也出瞭手。但畢竟不是導演,徐崢隻能偶爾出出主意。兩年之後,時機成熟,作為演員的徐崢有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,從創意到構想再到影片整體制作,他認為可以有個更精良的東西出來,於是就有瞭《泰?》。

幽默感是積累起來的東西

《泰?》經過幾次試片收獲好評之後,在微博上有網友將馮小剛和徐崢相提並論。對此,徐崢淡然看待:“每個導演都是不同的,他們有自己的世界。我對導演職位沒什麼虛榮心,我喜歡馮小剛導演的正劇作品多過喜劇作品,我覺得每個人都有擰巴的地方。以我對他片面理解是這樣,他心裡有悲涼的東西……”

談及喜劇片中的幽默內容,徐崢說:“你要做好喜劇就要有一個想表達的主題,你得會說故事,然後你得有幽默感,我覺得幽默感是積累起來的東西,有的時候是種節奏,有的時候是種調侃,它包容性很大。在這個時代讓人笑是很容易的事,你去視頻網站看,把100次摔跤鏡頭摞在一塊,放在一個一刻鐘的視頻裡面,當你看到第10分鐘可以讓你笑,可是你要說一個故事,就不能是說摔一跤讓人笑,就得是前面埋伏好的東西,到後面起瞭化學作用。”

“要與觀眾建立信任感”

有評價說,徐崢的喜劇更聰明、狡黠、斯文,他越是一本正經就越能點中觀眾笑穴。而徐崢自己卻是這樣說的:“喜劇這東西,你先得在不搞笑的時候建立一個信任感,觀眾得相信你。有瞭這個信任,等你台中中古設備買賣做誇張的事情時,他們也才相信你。所以我覺得,我在自己執導的電影裡盡量讓每一個演員有好的表演,這是最起碼的一點。很自然地說臺詞,在每場戲裡讓觀眾認為這是真的,(戲裡)發生的事跟觀眾生活是有關系的。”

在他看來,好的表演裡都會有幽默元素,真正有演技的演員是能演喜劇的,能稱得上“優秀”的喜劇演員是卓別林,“我可能在看他電影時一直在笑,但完瞭之後就哭得不行。能通過笑的形式激發悲傷的一面,這就是喜劇的魅力。”

王寶強談勵志劇??

沒想到我能“活”這麼久

10日,為瞭宣傳新片《人再?途之泰?》,頭戴鴨舌帽的王寶強露著一口白牙,憨厚地自我調侃說:“之前很多人都說,王寶強這輩子可能就是‘傻根’瞭,結果又出來個‘許三多’……其實大傢誰也沒想到,我能‘活’這麼久。”

電影《泰?》中,王寶強飾演的角色“王寶”頂著一頭橙色的頭發,“在片裡我負責‘搗蛋’,徐崢負責‘倒黴’,黃渤負責‘搗亂’。之所以做成這樣的造型就是讓觀眾看到我的第一眼時,心裡會‘咯噔’一下,會覺得很雷。但隨著劇情發展,你就會覺得這個人物很可愛。我的角色就是怎麼‘二’,怎麼來。(笑)”今年王寶強還成立瞭自己的工作室,對於這種全新的轉變,王寶強顯得很有信心,“做工作室後,我可以更多地去參與項目,這樣成功率會更高一些,可以全程瞭解整個項目的運行,對今後自己也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。”





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fd799b7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